BEBE gold 金髮尤物.女性淡香精

◆共度「金」宵,媚惑上市  ◆整座城市也為她怦然心動
◆迷人根本是輕而易舉的事  ◆一場戀情即將相遇展開

【bebe gold金髮尤物.淡香精】 入夜時分,迎面而來的女人精緻耀眼,霓虹和月光彷彿都不再寂寞,整座城市也為她怦然心動。
這是穿上bebe香水的女人,光芒四射! 她從不質疑自己的美貌,隨時隨地都準備好上鏡,完全流露自信與美麗; 不管是優雅、標緻或性感,bebe讓女人的每一面都美,迷人根本是輕而易舉的事。

在美國,幾乎所有女人都認識bebe這個風格搶眼又充滿熱情的品牌,sexy早已成為它的同義詞,而bebe這個好記的名字,其實是來自莎翁名句“to be or not to be”,也象徵女性時而理性、時而感性的多變風采。 值得一提的是【bebe gold金髮尤物.淡香精】在香味設定上,除了保有品牌象徵的「性感」元素外,此款新品更大膽挑戰傳達「神秘」及「勇於冒險」的香氛特色!為此,調香師特以粉紅椒、甜沒藥、金珀、茉莉等香料,完美結合若有似無、曖昧情愫的東方木質情調,以及具有挑逗訊息的美人花香調,暗示一場戀情即將相遇展開;並添加入帶有宗教色彩的檀香,使芳香氛圍更加豐富細緻。

【香氛結構】
東方木質花香調:同時展現性感神秘與甜美情懷的女性風情!
前調>明亮耀眼:杜松子、金桔、粉紅椒,組成第一次接觸閃耀搶眼的好感氣息。
中調>甜美性感:埃及茉莉、蠟菊、金蘭花,多重甜美花香交織出立體的香氛感動,提升至甜美柔和境界。
後調>知性性感:檀香、甜沒藥、金珀,完美流露若有似無、曖昧性感的內蘊深層特質。


BVLGARI 寶格麗 我的夜茉莉 小淡香精5ml

這款清新脫俗的香水帶領我們探索Jasmin Noir夜茉莉系列的美妙世界

BVLGARI推出全新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 淡香精,這款清新脫俗的香水帶領我們探索Jasmin Noir夜茉莉系列的美妙世界。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承襲義大利珠寶世家的絕對尊榮與奢華氣質,展現茉莉花最明亮優雅的面貌,為Jasmin Noir夜茉莉系列增添活潑光彩和天真之美。
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系列是為年輕迷人的女性而打造,當她們流露輕快活力的同時,仍掩不住令人無法抵抗的精緻美麗。自然流露的性感、融合溫柔的天真氣息,讓這款專屬於 “她” 的燦爛香水散發無限魅力:「我的」夜茉莉-這個名字代表女性與香水之間微妙的親密關係。

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淡香精,瓶身優雅改造Jasmin Noir夜茉莉經典香水瓶,外觀純淨柔媚,外型平滑流線,反射細緻光芒。清新又時尚的透明瓶身,與華麗瓶蓋和金色吊牌的強烈存在感形成對比,瓶蓋與吊牌上均刻有BVLGARI商標-象徵珠寶公司的珍貴精髓。香水瓶多切面底座設計讓人想起BVLGARI璀璨耀眼的珠寶設計。

瓶頸繫以精緻黑色雪紡紗緞帶,更增添這款迷人女性香水的 “千嬌百媚“
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淡香精運用的所有成份共同譜出這款耀眼又嫵媚的花香調香水。

金香櫞 (Golden cedrat)以晶透、提神的清新氣息揭開我的夜茉莉淡香精序曲,旋即融入鈴蘭花(muguet)輕巧明快的花香調中。生氣勃勃的前調奠定了這款香水的本質。「我先使用珍貴的茉莉純香精油(sambac jasmine absolute)」Olivier Polge 描述,「然後加入迷人的星星茉莉-天使之翼angel wing jasmine,這種細緻花朵有著纖長迷人的花瓣。其獨特的美感與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十分吻合:充滿驚喜、明亮、清新和優雅。」我的夜茉莉淡香精的誘人中調昇華成絲絨般性感的珍貴木香-喀什米爾香氛(Cashmeran)、雪松木(cedar)與廣藿香(patchouli)-三種香氣揉入細緻柔滑的餘味之中:「黑色脆香(musky nougatine)」,Sophie Labbe 接著解釋,「結合甜美魅惑的柔和氣息與現代白色木香的生動活力,使香水散發無限魅力。」

豐富獨特的香氣結合成這款充滿現代魅力的淡香精。



Banana Republic Classic 傳奇經典小香10ml

香調:清新柑橘調

柑橘為主調,加上葡萄柚、忍冬及佛手柑組成,散發清甜的甘味,並且瀰漫一種幽靜的清新
彷彿無聲無息的感受,恬淡中自成風雅,散發無所欲求的清新,又有多變的味道,整體呈現自然無暇的渾然天成香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11147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